幸福与成功 ——旅酒学院第二次例会


  • 2019
  • 03/07
  • 17:27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3时,旅酒学院于白鹭苑实训大厅一楼召开例会,本次会议由执行院长柴勇主持,副院长郜宣、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携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例会主要围绕学院专硕点建设和学风问题进行讨论,并对相关做出指示安排。


老师们认真听讲

    首先,会议表示我院将把专硕点建设作为未来工作的重心,要求与会教师提高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而后,会议详细公布了15级学生论文指导、答辩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第三,会议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大体从晚上查寝、学生上课纪律等方面进行落实。


柴勇院长讲话

    随后会议提出要推出一系列关于考研培训、职业技能指导工作,以此提高学生考研能力。除此之外,会议还对于学校校友会建设作出指示,要求在各个省市建立三亚学院校友会。

    会议最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一直以来她们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

    本次会议中强调专硕点建设对学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而加强学风纪律则是为积极配合“三度课程”建设,要求以学生为本。例会对各项任务的详细布置有利于下一阶段工作能顺利开展。




    文:潘  瑜

    图:李怡宁

    编辑:翁艺铭

    责编:李  果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