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办公环境,提高办公质量 ——旅酒学院第四次例会


  • 2019
  • 03/22
  • 10:34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为了配合学校办公品质提升工作,我院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相关措施。本周二,学院办公室就对全院各个办公室的环境卫生进行抽查,抽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亮点,也找到一些不足之处。对于这些亮点和不足进行一一记录,并在在本周三的学院例会上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

老师们在认真地进行office hours坐班

    本次办公品质抽查,首先是检查了老师们的office hours坐班情况。其次,是对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和办公室5s品质检查,为了优化学院办公环境,提升办公品质,学院后续还将推出办公品质评比等相关措施来加强学院办公品质提升工作。 



学院老师们精心整理出的办公室一角

对于存在问题的办公室进行公示批评

    办公室是教师工作的场所,改善教师的办公条件,满足教师的办公需求,为教师提供高品质的的办公环境。拥有一个优美的环境和一种浓郁的文化氛围,能给教师带来温馨和愉悦,给他们增加一份好心情,使他们拥有一种好的工作心态。同时,能够充分体现学院的精神、体现学院的品位特色,彰显学院的文化。




    文:冉   

    图:李   

    编辑:吴晓晓

    责编:李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