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 代代传承 ——酒店1801班入党推优大会


  • 2019
  • 03/17
  • 23:2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3月14日星期四下午四时,我班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了入党推优大会,班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思想导师祝弘扬出席本次会议。


酒店1801班学生参加入党推优大会

    参加这次入党推优精选的5位同学,分别是:杨云龙、许川、刘一昕、王莹、柳阳春。在演讲的过程中,5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提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以及如何做好一个党员。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十分重视入党推优大会,用心的准备了推优的演讲,详细讲述了关于自己对党的看法,表明对入党的渴望。


同学正在演讲

    同学们的入党演讲十分精彩细致,延伸至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阶段,随着知识的丰富,对党的情感和认知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思想导师祝弘扬对各位同学进行一一点评,并给予不断完善理论知识、加强记忆的建议。


祝弘扬导师正在提问同学

    在5位备选入党积极分子全部演讲完后,酒店1801班同学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投票,5位备选积极分子全部顺利通过了班级考察。

    传播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事迹。希望这些入选入党积极分子能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进入党组织为其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  莹

    图:王  莹

    编辑:王飚

    责编:祝弘扬

   (酒店1801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