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招聘】迪拜,梦开始的地方


  • 2015
  • 11/29
  • 17:1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阿联酋旅游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

       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短片正在介绍迪拜奢华的旅游环境。11月28日,在我院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阿联酋旅游公司招聘会,主讲人是公司的谭宜新经理,希望吸收广大人才来迪拜寻找自己的奢华致富梦。下午两点,有意向的同学都已早早地来到会议室,即将踏上追梦之旅。

 


迪拜负责人介绍本公司


       宣讲一开始,谭经理问在场的学生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问他们为什么想要去迪拜工作,同学们一致觉得去国外工作可以增长见识,丰富阅历。对此谭经理表示很赞同,人的一生虽不能改变它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改变它的宽度。选择他们公司,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拓宽知识面。作为阿联酋,卡塔尔业务的专家,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各商业服务部门,从顶级奢侈品到旅行社。这不是一个信息咨询平台,不是简单的中介,而是由海外雇主授权,组织面试,国内外全程跟踪服务的外派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外派的重点一直是阿联酋,卡塔尔等波斯湾沿岸国家。多年的外派经验,可以证明这里是特别适合刚毕业的年轻人进行语言培训和经验的积累,以便于将来的升职与转型的地方。接下来谭经理介绍了公司专业团队的服务。面试前公司会考察国外雇主,确保招聘职位的真实可靠。接着安排境外雇主来国内进行现场面试,并在录取后提供正式聘用合同。面试完毕还可提供专业的培训。

 

迪拜负责人介绍迪拜的风土人情

 

每位同学都听得特别认真,不敢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最后谭经理介绍了阿联酋的繁华圣洁的度假中心,购物中心,赢得全场欢呼。富裕与安全,是阿联酋的象征,来到这里,就是你梦想的起航点。


文字:陈超    文编:赵呈欢     图片:陈瑞雪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