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岛商报招聘网页美工、文案策划


  • 2014
  • 11/07
  • 21:14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因事业发展需要,国际旅游岛商报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述职位人员,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士加盟。 

  【网页美工】1名 

  任职要求: 

  ◆良好的审美观念和平面设计基础,对色彩敏感,重视用户体验; 

  ◆熟练Photoshop、Flash等图形设计软件; 

  ◆熟练使用CSS(含CSS3)、HTML(含HTML5)、JavaScrip等网页技术,有一定的编写能力,能独立设计网站。 

  【策划】1名 

  任职要求: 

  ◆具备1年以上广告文案策划经验,广告学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创意独特,思维敏捷,热爱传媒行业,具有良好的审美观和美术功底; 

  ◆具有丰富的项目文案策划经验以及活动策划经验,能独立完成企业专题、产品广告及项目文案写作,有成功案例及作品.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工作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不断学习,对工作有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 

  【微博编辑】1名 

  工作内容: 

  ◆负责更新和维护微博账号 

  ◆独立完成选题、策划、组稿、互动等 

  ◆对账号增粉、转发等相关数据负责,提升转发量及粉丝量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作要求: 

  ◆1年媒体经验,网站编辑、平面杂志报纸编辑经验优先。 

  ◆文笔流畅,能独立撰稿; 

  ◆熟悉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有网页及图片设计制作经验者优先; 

  ◆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 

  【新媒体运营推广专员】2名 

  岗位职责: 

  ◆运用互联网等营销工具,创新媒体组合,整合资源,开展品牌宣传和推广工作; 

  ◆挖掘和分析消费者习惯、情感及体验感受,与微信、微博的粉丝做好互动,收集分析其他微信、微博的运营情况及最新活动信息; 

  ◆创新品牌官网、微信、微博等网络营销工具,创新自媒体运营,并进行网络推广; 

  ◆开展营销宣传推广工作; 

  ◆协助部门经理开展工作,执行品牌推广、主题活动、大型促销的媒体整合投放策略,并对执行结果进行分析及效果评估。撰写媒体传播总结报告等工作; 

  岗位要求: 

  ◆较强的文字功底,思维活跃,对新事物敏感。对新媒体传播工作有较深的认识和看法; 

  ◆具有网络营销、事件营销策划经验,善于创新媒体组合,整合资源推广品牌; 

  ◆熟练运用新媒体传播如口碑营销、微信营销、微博营销、SNS社区营销等工具进行品牌推广; 

  ◆熟悉网络媒体传播特点,对热点事件、焦点话题能够及时反应,并驾驭媒体传播; 

  ◆良好的策划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有激情、乐于创新; 

  ◆有广告公司、媒体宣传从业经验者从优。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者发邮件至1051026199@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报名时请明确应聘岗位。 

  联系部门:国际旅游岛商报社新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130411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