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朝阳,格外美好 ——旅酒学院升旗仪式


  • 2019
  • 04/09
  • 18:1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7时,我院于北三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部分思想导师及18级各班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升旗仪式。


我院升旗队正在准备升旗


我院老师到场参加升旗仪式


我院学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看似简单的三部曲,提醒着新青年要时刻铭记心念祖国,居安思危。看着缓缓上升的国旗,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学生渐渐融入庄严的氛围。看着那随风飘扬的国旗,不禁让学生们想起那些为祖国牺牲的战士们,想起四川凉山为救火而牺牲的年轻将士,他们在危急时刻将生死置之度外,即使在离开的最后一刻也未与家人见过一面,这种大局意识值得当代青年学习。


思想导师程璐发表讲话

    接着,思想导师程璐致辞。他着重向学生强调:“什么样的大学才是有意义的大学”。程老师讲到,学生心中拥有一种不挂科、不逃课、不谈恋爱的大学生活理念是错误的。真正的大学生活里洒下的是拼搏的汗水,栽种的是奋斗的果实。要想过上理想的生活唯有通过现阶段不断努力和学习,学习知识,积累经验。无数次的量变方可达到质变的目标。


优秀学生代表李思晔在演讲

    最后,优秀学生代表李思晔发表国旗下讲话。她表示,大学生应珍惜大学生活,珍惜现有的良好教育,做一名阳光上进的青年。同时应活出最真实的自己,激发自己最大的潜能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我院师生集体合照

    新的一周,新的希望,学生们带着崭新的面貌出席升旗仪式。迎着四月的朝阳,带着对未来的美好规划和向往,用全新的态度面对一切。未来可期,不断向前。




    文:余勤

    图:钟雨峰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