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互惠共赢 ——四川旅游学院赴三亚学院考察交流活动


  • 2019
  • 04/13
  • 15:01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3时,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及学院及骨干教师马卓亚莅临我院进行考察学习活动,四川旅游学院代表此次前来是为了学习我校在酒店管理专业和邮轮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中累积的经验,在考察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促进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和专业开拓。

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及学院及骨干教师马卓亚

    四川旅游学院是中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旅游类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同时作为国内第一家由本科高等院校与希尔顿集团联合建立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的酒店管理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的建立及未来发展对中国及四川旅游产业发展,对希尔顿集团在中国及世界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柴勇院长分享经验

    首先,四川旅游学院代表与我院领导执行院长柴勇、邮轮管理与服务专业负责人余有勇老师在南区小会议楼对诸多人才教育问题进行交流,内容主要有:邮轮管理专业建设情况、酒店管理国际化人才,以及身处我国酒店前沿地区的酒店人才培养经验方法。双方就以上方面展开深度讨论,互相交流经验,并在一些方面达成共识,本次交流会议令双方都受益匪浅

柴勇院长和袁新宇院长

    而后在我院领导带领下,四川旅游学院代表参观了我院校园教学硬件设施,如白鹭苑实训楼、校图书馆等。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加我院与其他旅游教育行业的联系,实现教育经验共享,互惠互利、互惠共赢,共同促进旅游管理专业教育的深度发展。进行此类考察交流活动也能进一步完善我院的教育制度。“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相互学习方可进步。




    文:潘瑜

    图:李怡宁

    编辑:刘嘉宣

    责编:李果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