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收获成功 ——实习招聘注意及准备事项分享会


  • 2019
  • 04/13
  • 21:5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4时,我院于书知楼1208教室开展实习招聘注意及准备事项分享会活动。由副院长郜宣主讲,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
郜院长为学生讲解实习注意及准备事项
    分享会伊始,郜院长给即将实习的学生一封祝福信,代表着学院对学生们的期望。接着,郜院长谈及实习期间要注意的事项。学生应加强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完成实习工作。
    郜院长重点强调三个重要内容:第一,端正自我思想、消除抗拒心理,积累一线工作经验,为未来进入管理层奠定基础。第二,面对指令冲突时要及时确认,不得盲目从事。第三,个人权益受到侵犯时,要记录详细的时、地、人、事,告知第三者,并及时向学校汇报,由校方协助解决。
    然后,针对实习生请假制度问题,郜院长做出相应解释,所有假条均需以邮件形式申请并需学院批准才有效,病假需出示市级以上三甲等医院的比例证明,所有实习请假都按照实习单位的流程及要求请假。紧接着,郜院长指出学生在外实习仍属于本校学生并具有学籍,修学分,为此学生实习期间需缴纳学费。校外实习也是一种上课形式,不仅让学生专业更加扎实,同时借此职业试探,助益回校后的职业生涯规划。
学生们认真听讲解
    最后,郜院长强调实习生应上交一份专属自己的实习报告和论文,报告需以周记形式完成,其内容包含工作情况、个人感想等,需认真对待,内容切实。论文内容包括:实习单位简介、部门简介、个人工作经历及心得。

    经此讲解,学生在有准备的前提下去迎接实习这门课程,不仅积累优质经验、明确职业方向、收获成功,还能为我院实习管理提供建议,提高我院整体实习质量。




    文:余  勤
    图:汪本雄
    编辑:王  盼
    责编:王秋娜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