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旅游1803班主题团课


  • 2019
  • 04/11
  • 19:0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4月9日晚自习于书知楼1208教室,在团支书陈鑫的主持下旅游1803班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宣讲班会。


团支书陈鑫主持团课开始

    首先,由团支书陈鑫向大家介绍本次团课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强化仪式感,增强同学们爱国向党的情怀,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接着团支书给大家播放团课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里的中学生们去了五四营地北京大学红楼,并在那里合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瞻仰五四旧遗址,进行团员宣誓等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号召。

团课主题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

    一百年前,青年知识分子们不畏强权奋勇当先,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天我们又以新的时代之歌要求自己,历史的车轮在滚滚向前,伟大的五四精神在时代长河中熠熠生辉,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毕生追求。

    “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重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让五四精神永远传递,让党的光辉永远照亮。

团支书向大家解说宣讲内容

    班会的最后团支书对视频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解说,并且告诉同学们要从实践中总结经验、体会成长。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光荣啊共青团,带领着我们在新时代继往开来。




    文:吴威平

    图:吴威平

    编辑:褚楚

    责编:祝弘扬

   (旅游1803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