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树目标,创未来 ——17级旅行社实习招聘与宣讲


  • 2019
  • 04/26
  • 13:03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2时,于书知楼2305教室进行了17级旅行社实习招聘与宣讲,此次面对本院招聘与宣讲的有五个景区,分别是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分界洲岛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区、三亚千古情景区和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在开展招聘会之前,每个单位都进行了宣讲,首先为大家宣讲的是来自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人事资源经理雷芳,雷经理先用一个大约10分钟的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的基本概况以及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食宿、工作环境、薪资等问题。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拥有“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主题餐厅、海昌冒险岛、跳伞塔、波斯湾海盗船等13大娱乐项目,在这娱乐丰富的梦幻不夜城,实习招聘的岗位需求有法餐接待员、餐厅服务员、游乐场接待员。 


海昌梦幻不夜城进行实习宣讲

各地旅游区进行实习宣讲

    接下来宣讲的是来自分界洲岛旅游区的董事兼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文,陈经理用一个有关本景区的视频直接导入了实习招聘的主题。他表示初次与本校合作,面向实习生招聘的岗位有零售部、海钓会所、船务部、售票处。除此之外,陈经理还提到了实习员工与正式员工同工同酬的制度、岗位空缺时有必要服从部门经理调剂。

    “呀诺达”是一种与游客打招呼的特别方式,这个景区就是“呀诺达雨林文化区”。只要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这句话在本校16级旅行社的一位优秀实习生张国强身上得到了诠释,他代表呀诺达雨林文化区前来这次的宣讲,在他的宣讲中得知实习生除了有丰富娱乐生活之外,在实习工作中表现优秀者职位也会有晋升。关于薪资方面,也是可观的。关于招聘的岗位,主要是关于景区讲解员的岗位。 


17级旅行社学生聆听宣讲

    随后宣讲的是三亚千古情景区,相对其他几个景区来说三亚千古情充满了历史文化气息。来自千古情的招聘专员何月明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千古情在全国分布地点以及不同地点的千古情不同的文化,着重的介绍了三亚千古情的娱乐项目、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面向实习生招聘的岗位有接待讲解员、财务售票员、游乐场地助理、客栈前台、自营店员、预订员。关于福利待遇,实习生不仅享有实习补贴同时还享有节假日、生日等多种福利。

    最后宣讲的是来自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的人事助理徐艳,在2305教室为大家介绍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宣讲伊始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生的食宿、娱乐、薪资福利等方面,槟榔谷文化旅游区面向学生招聘的岗位主要是中英文讲解员。

    宣讲结束,进入面试环节,每位同学都手持简历、面目紧张的等待着面试,在面试中应该如何赢得面试官的好评,又应该如何将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这些问题都融入了紧张的面试准备中。在面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表现得很突出、优异,用各自的特长吸引了面试官的眼球,也获得了自己的心仪的职位,与实习单位签下合同。

17级旅行社学生参加面试

    此次实习生招聘圆满结束,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实习招聘不仅让企业吸纳到合适的人才,且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让同学们提前步入社会,提前适应工作的压力与紧张,为以后毕业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文:李春艳

    图:张志琴

    编辑:褚楚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