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 2014
  • 10/31
  • 21:38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我校决定组织召开“重庆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我校2015届共有7200余名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共有44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923名,博士研究生551名)。覆盖理、工、文、经、管、法、教育、艺术、哲学、历史学等10个学科门类。特此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英才,洽谈合作。

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2014年11月15日(周六)9:30-16:00。 

上半场 9:30-12:00 对重大学生开放;

下半场 13:30-16:00 对校内外同学开放。

地 点:A区思群广场

二、报名办法

1、请于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1日登录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www.job.cqu.edu.cn);

2、注册成功和已经注册的单位请从中心主页用人单位登录口进入用人单位服务区,在“网上招聘信息”处上传招聘信息(请务必上传,以免耽误展位审核),在“综合及小型招聘会场地申请”处选择本次双选会,预约展位; 

3、就业中心将会提前短信确认,请务必保持联系人电话畅通,及时回复。

各用人单位请严格遵守《重庆大学关于毕业生招聘活动的暂行规定》,学校将对违反本规定的行为予以追究。已报名的单位若因特殊原因取消预订,请于11月11日前来电通知会务组。若有疑问,请致电023-65106669,023-65106713。

三、招聘活动场地

招聘会设在A区思群广场,预计设立400个展位。因受场地限制,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参展单位可在展位放置自带的易拉宝等宣传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接线。

四、校园招聘活动的服务工作

1.宣传服务:为参会用人单位提供“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www.job.cqu.edu.cn),就业官方微博、毕业班辅导员QQ群和毕业生就业委员QQ群中在线宣传。

2.招聘活动服务:安排学生志愿者对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包括协助用人单位布置展位、张贴招聘信息、维护招聘现场秩序、收集学生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及相关的后勤服务等;

3.现场办公服务:我中心及相关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及时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情况、推荐毕业生、审核和签发就业协议,办理毕业生签约审批等手续。

4.场地服务: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安排笔试、面试教室。为用人单位提供纸张、笔等现场办公用品。

5. 后勤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午餐、矿泉水等后勤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宾馆预订电话等信息服务。为了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均安排学生志愿者对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尽力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

五、报到

1、参会单位请于11月15日上午8:00-8:50直接到会场报到,并根据分配的展位号布展。

2、参会单位如有自驾车,需在预定备注中写明车辆数,以方便会务组准备公务卡(原则上一个单位限带一辆车)。

3、单位参会须知及展位号在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