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最美姿态,彰显最美风采——第三届最美正装总决赛


  • 2019
  • 05/22
  • 14:4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俗话讲:“人靠衣装马靠鞍”,现实生活中,无论是酒店、公司、银行等不同地点,还是护士、安保、空姐等不同职业都会通过正装来展示职业风采。正装穿着得体可以彰显工作者非凡脱俗的气质,还能带给客户被尊重的优质感受。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养成良好职业形象,增强内在修养,更好地为专业实习打下基础,彰显旅酒学院学子的自我风采,宣传我院独具特色的育人理念,520日晚7时,我院于白鹭苑实训厅成功举办最美正装总决赛。入围选手到场参加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王婕霏老师及各班思想导师出席此次比赛担任评委。

    经过初选的激烈比拼,筛选出气质人气俱佳的10名选手参与本次总决赛。每位选手将通过走秀展示、礼仪专业展示、知识抢答、即兴情景模拟、才艺展示五个环节展开比拼,最终由评审教师评选出最具潜力奖、最佳才艺奖、冠亚季军等奖项。


选手进行时装走秀

参赛者正在情景模拟

选手进行才艺表演

各位领导老师为选手颁奖

    伴随着欢快的配乐,走秀台上各选手步伐自信稳健,上扬的手臂,扭动的腰身展现出优美的人体曲线。礼仪专业展示环节中,选手按要求完成主持人发出的肢体及手部动作口令,评委依据选手完成动作的标准度与规范性进行打分。知识问答环节主要考查选手对礼仪动作的深入理解与礼仪场合下礼仪姿态的细节掌握。选手们巧妙地将礼仪动作与各项礼仪用语融入到电话预订、酒店入住、签约合同、职业面试等不同即兴情景表演之中。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每位选手根据特长进行表演,古典唯美的民族舞蹈、热辣激情的桑巴拉丁串烧以及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将现场氛围渲染到高潮,观众的掌声接连不断。比赛最后成铭同学以68.75分获得本次最美正装大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王婕霏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详细点评,各位同学即使是非专业选手,但是展现出的个人才能也令人震撼,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同学都可以用最美姿态面对人生百态,化茧成蝶。

吴小柳老师发表讲话

    吴小柳老师讲到,举办最美正装大赛的目的是通过比赛审视自己自身的不足,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以此提升自身,希望同学不仅仅是舞台上展示自信,以后的人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脸上扬着微笑,骨子里透着坚强。


王翔书记对选手寄语

    最后,王翔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最美正装大赛的开展不仅仅是对自身的审查与规范,更是为今后良好习惯地养成打下基础。愿学生们时刻约束自己,养成良好的人生习惯,不惧将来困苦,不惧人生挑战。

赛后合影留念

    本次最美正装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展现了我院学子自信阳光的良好形象,宣传了我院独具特色的育人理念,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更为他们今后的社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文:江新月

    图:汪本雄

    编辑:褚楚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