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砥砺再前行 ——专访旅酒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周晓洁


  • 2019
  • 05/24
  • 21:00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周晓洁,旅酒学院邮轮与服务管理专业1501班的一名党员同志,她自2015年入学以来学习成绩优异,包揽了每学年的学习优秀奖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于2016-2017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思想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是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负责人,工作认真负责,于2018年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党员周晓洁

    一纸申请后,初心永不变

    对于入党,周晓洁同志表示,从小听爷爷奶奶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己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也真切的感受着祖国的繁荣崛起,现在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觉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神圣的存在,自己也期望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这是特别光荣自豪的事情。所以在大学刚入学的时候。当思想导师在班级里面询问同学们有没有入党意愿,她没有犹豫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怀着初心,励志要成为优秀党员中的一份子的周晓洁同志不懈努力。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她一边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党的相关理论基础,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专题学习活动,书写学习心得。一边利用新媒体学习强国APP阅读浏览党的相关资讯,提高思想觉悟;同时,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周晓洁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加入学生党支部,为同学、老师服务,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她看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要以身作则,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在生活方面都要起到一个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事事要顾全大局,考虑周到,事事做好。


周晓洁同志获学生干部突出贡献奖合照

    牢记初心,不言放弃

    在问及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以攻克的难关时,周晓洁同志表示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关键是有没有足够多的勇气与毅力,在专业实习过程中,她选择了酒店前厅部前台这个岗位,她向我们说道:“也许从大多数人眼中,前台是一个很轻松的职务,只负责接待客人就行,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首先要学习并熟练掌握酒店OPERA操作系统,办理入住、退房手续;其次本着“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原则,在入住期间客人的一切问题,都得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做到让顾客满意;总而言之,可以用一句话来概况:每天在与客人斗智斗勇,一天下来身心疲惫。但依然保持一颗初心“责任”。”在整个过程中,她铭记党员要求,困难和委屈面前她也没有想过放弃,而是一直在勇敢地坚持着,到最后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分别荣获了酒店与学校各颁发的“优秀实习生”称号。


周晓洁同志实习期间部门工作合照

    树优秀形象,做学院楷模

    在谈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周晓洁同志用四年大学获得的证书向我们展示了她在各个方面的努力。


周晓洁同志获奖证书图片合集

    周晓洁同志说:“我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真诚对待每一位同学,树立起一名党员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着一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无论任何方面,行为处事都要贯彻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优秀学生党员同志的背后,必然也是一番对信仰毫不动摇的坚持与无限的热爱。好青年志在四方,坚定心中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道路广阔,青春无悔,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




    文:左家文

    图:周晓洁

    编辑:刘海祥

    责编:程  璐

    (党支部左家文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