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女排巅峰决赛


  • 2019
  • 05/27
  • 19:4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5月26日晚7时,我院女子排球四强决赛最后一场对体育学院在风雨球场展开,这是一场非常残酷而又激烈的比赛。在这之前,我院与四强中的其他两个学院的PK都稳稳取得胜利,对于本次比赛,我院队员是抱着必胜的决心和不怕输的信念。赢,我们就是冠军;输,我们是最强的亚军,背水一战,我们准备好了。


旅酒女排蓄势待发

    哨声一响,一球过网。排球在你颠我接,你扣我顶,你传我送中稳步进行。好!第一个球我们赢啦!场外观众高声呐喊、激动不已。体育学院由于击球大力、多次出界与我院的比分逐渐拉开,我院队员凭着稳定的节奏、领先的优势以25:16的成绩,稳稳的拿下第一局!

旅酒女排对战体院女排

    第一局结束,我院士气大增,双方交换场地。紧张激烈的第二局即将开始。“球来了,你的”,又是一个稳稳的开场。然而我选队员由于体力不支接连失误,对方将比分追平。我院队员也不气馁,奋起直追,放力直击对方后排,扰乱阵局,又扳回几分。双方比分在你追我赶中,慢慢拉开,我院观众在场外呐喊为旅酒加油!疯狂打call!队员挥洒的汗水也在告诉所有人:她们决不认输!最后以16:25的成绩失了第二局,平于体育学院。

旅酒学院女将们全力对战

    按照比赛规则,接下来就是加赛,加赛为14分制,优先达到者为最后的冠军。

旅酒排球队集体照

    最后一场,排球队长调整了最后加赛的人员和队形,为赢得胜利稳控战局。“最后一场了,大家加油!”全体排球队员围圈摞手加油,我院排球观众依旧尖叫不断、热情不减。然而,由于二传的撤去,导致球无人传接,失分落后于对方。对方趁机抓住我方的劣势,将球刚好传到我方网前区域,利用我方反应前进的时间,得分遥遥领先。局势不妙,我方队长提出暂停,经过短暂的调休后,比赛继续,双方战局已到了水深火热之中,再有三分比赛就成定局,最终我院以9:14的成绩败于体育学院,与冠军失之交臂。

旅酒女排队员合影

    此次女排决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女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院的女排球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现出了她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学生们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文:邱柯雅

    图:俞楠沁 时碧瑶

    编辑:翁艺铭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