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今夏,为浪漫花嫁打call ——会展1601婚礼表演课程


  • 2019
  • 05/30
  • 13: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我院会展1601班的同学们于书知楼1407教室顺利地进行了婚礼表演课程。本次课程是对课程前期主题策划、场景设计、婚礼执行与统筹等知识以及主持、摄影、搭建等技能的综合展现,也是课程学习效果的检验。参与此次课程的嘉宾评委有会展专业教师雷春、朱俭、蒋倩,以及来自汇爱三亚公司的特邀嘉宾,设计总监李成伟先生、策划总监筱凌女士。

    本次课程采用婚礼现场模拟的形式,让会展班同学于在校期间提前了解会展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行事规范,同学通过课上、课下的讨论及筹备自行开展策划,最终将结果展示在老师和专职从业领导的面前。本次婚礼表演主题共分为四组,有唯美的《觅》、富有创意的《绝地奇缘,狙击你心》、浪漫的《五年之约WE ARE WEDDING》和感动的《年华&热烈》。


“婚礼秀”参与人员大合影

    “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


新郎对新娘真情表白

    第一组《觅》,采用日式的结婚仪式的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女方与日本的特殊缘分,所有道具与场景布置用品均是通过淘宝挑选采购。新郎新娘身穿和服走向嘉宾席,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两位新人拿出一张写满爱意的信纸,各自宣读了自己的誓言。宣读结束后,新娘眼含热泪,新郎为二人戴上了象征着爱与永恒的婚戒。最终,第一组的表演以生动浪漫的舞蹈而告终。


新郎新娘甜蜜拥吻

    第二组《绝地奇缘,狙击你心》,同学模拟婚礼新人是由于游戏相识,又因为游戏走向婚姻,展示环节创意新颖,符合90、00后的的独特见解。


新郎为新娘戴上婚戒

    第三组《五年之约WE ARE WEDDING》,属于浪漫式风格设计。表演的是由于偶然的相遇、相识进而相知、相爱的一对恋人对彼此承诺了五年之约,最终二人成功迈进婚礼殿堂,可谓“既有岁月可回首,且已深情共白头”。


新郎新娘共点喜烛

    第四组《年华&热烈》,模拟的是完美爱情,女儿挽着父亲的手走上了红毯,走向自己的另一段人生。每个灵魂的相遇都是幸运的,每个人都有相遇的故事。


老师、嘉宾、同学们观看婚礼秀表演

    观看的同学们、老师们都已置身其中,虽然只是一堂模拟婚礼现场的课程,但参与服务工作的同学动作娴熟,任务分配明确,充分体现了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对待课业工作的认真程度。

    在课程即将结束时,汇爱三亚公司设计总监李成伟先生为同学的作业做了点评,李成伟先生首先肯定了各组同学的优异表现,但同时对各组的缺陷与不足也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课程表演,学生们通过模拟婚礼现场,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将经历相结合,强化同学课业能力,为今后的行业工作奠定基础,更是推进会展专业应用型本科转型试点在实践教学改革中有益尝试,也是课程三度建设前期尝试,让我院努力迈向发展新高度。




    文:李春艳

    图:汪本雄 庞晋怡

    编辑:马文启

    责编:雷春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