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旗鼓,整装待发 ——旅酒学院15级重修座谈会


  • 2019
  • 06/03
  • 16:53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10时,旅酒学院15级重修座谈会于南区汇报厅展开,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主任吴小柳、思想导师石玲和8位未能正常毕业的15级学生出席此次会议。座谈会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对重修的重视,建议毕业存在问题的学生积极申请延长修业年限。


老师们认真聆听学生重修情况

    首先,王翔书记对在场学生学业现状依次做了了解,对个体存在的不同问题分别提出相关解决建议,努力帮助学生制定学习方案和重修计划,要求学生会后找任课老师了解课程重修安排,重修课时间,考试安排。而后详细解释了重修和延长修业年限相关细则,如:办理流程、学费收缴、证件颁发等,他表示学校老师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在三亚学院读过书的学生,每一位老师都希望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因而他建议如果学业上碰到难题可以多和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及时解决。


老师们在询问学生的重修情况


王翔书记为重修学生给出建议

    本次座谈会权衡各方面利弊,建议未正常毕业的学生积极报名申请延长修业年限,把握机会,了解未完成课程学期安排,按时到校上课。关于延长修业年限具体相关政策,以学校文件为准,学院也会第一时间为在场学生解答、提供相应帮扶。

    随后是自由提问时间,王翔书记对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对学校相关安排做进一步解释,帮助学生理解,提高思想重视。


重修学生提出问题

    最后吴主任对以上问题再次强调,并指出重修学生在校期间依旧要遵守校纪校规等学校相关规定,同时表示本次会议内容由在场学生对因故缺席学生进行传达,祝愿学生能够顺利毕业。


重修学生在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




    文:潘瑜

    图:李仪宁

    编辑:刘嘉宣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