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已开 树木已成材 ——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2019
  • 06/03
  • 21:48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凤凰花开,岁月轮回, 2019年6月2日下午4时30分,旅酒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执行院长柴勇主持此次仪式。三亚学院校长助理、研发长朱沁夫,我院院长杨玉英、执行院长柴勇、副院长郜宣、党总支副书记王翔等旅酒学院全体领导老师,杰出校友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之声首席主持人冯锐以及我院毕业生家长代表莅临仪式现场,全体2019届毕业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典礼。
执行院长柴勇主持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仪式正式开始之际,全体人员肃然起立,跟着激昂的旋律唱响国歌,三亚学院旅酒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院长杨玉英教授为毕业生致辞,在深切的寄语中,杨院长希望19届的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中越挫越勇,勇往直前,旅酒学院作为大家永远的归属与港湾也将越来越好,尽管有不舍之情,但更祝19届的学子们前程似锦。
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众人观礼
院长杨玉英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寄语
    大学的四年中,每一位毕业生都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历练自己,通过个人规划与个人目标,实现个人理想。经学院、学校从学习、工作、生活等综合多方面的层层选拔与考核,决定授予周晓洁、吴伊超等8位学生三亚学院优秀毕业生的称号,由校长助理、研发长朱沁夫教授与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共同进行颁奖。
我院优秀毕业生与朱校助、王翔书记合影留恋
    根据三亚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规定及实施细则,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确认,我院2019届502名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由我院副院长郜宣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随后伴着慷慨激昂的拉德斯基进行曲,分批次上台接受导师们进行拨穗正冠礼,顺利完成学位授予仪式。成功获得学士学位,不仅有着学校对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辛勤努力的肯定,更是让毕业生增添了一份转变角色后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责任,柴勇院长希望大家可以秉承校训,自力更生、合理更新、有容乃大,以不懈择优的精神走向社会。
老师们和毕业生们热情握手
校院领导和老师为我院毕业生拨穗正冠
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进行中
优秀毕业生代表周晓洁发言
    授予仪式结束后,邮轮1501班的周晓洁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四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匆匆流逝,回首往昔,有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展望未来,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忘不了走进校园的目的是更好地走向社会,“成功是欢乐的海洋”也将萦绕脑海、永不遗忘,毕业生们定不负母校的期望,创造成功的人生,走向明天的辉煌。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对于我院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而言,母校始终是彼此联系与沟通的纽带,母校牵校友,校友知母校。作为杰出校友代表,07级校友冯锐先生为2019届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毕业后的精彩故事,冯锐先生以诙谐幽默的语气怀念着他的大学时光,并给予鼓励,希望在遇到苦难时可以坚持下去,总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杰出校友冯锐先生发言
    四年大学时光,放不下同窗情,亦忘不了师生情,尽管19届的毕业生羽翼已丰,可以独当一面,但是老师们还是有许多叮咛送给学生们。闫静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做到自律、包容与坚持,自觉遵守公共原则,自觉保持道德修养。包容彼此,只有内心旷达,才会淡然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不念过去、不惧将来,从容豁达,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导师代表闫静老师发言
    在随后的毕业生寄语视频中,2019届毕业生们的四年风采回顾、学院领导老师及家长们的殷切祝福伴随着歌声萦绕耳边,仿佛昨日还在课堂上、运动场上、宿舍里,今日凤凰花开已穿上学士服。
毕业生们观看寄语视频
校长助理朱沁夫教授代表旅酒学院赠送毕业生毕业纪念戒指
毕业班级为母校赠送临别纪念礼物
    杨柳依依,以礼赠别。我院特为毕业生们打造了一枚刻有学号与姓名的独一无二的戒指,其中凝结着19届学子们与三亚学院相伴的四年青春,并将伴随毕业生们踌躇满志地走向社会。作为回礼,19届各个班级将具有专业特色的物件作为礼物送给学校,希望母校桃李满天下。
校长助理朱沁夫教授为毕业生们寄语
    人生天地间,而忽如远行客,校长助理、研发长朱沁夫教授感叹时间的飞逝。朱沁夫教授对毕业生们展开殷切地希望与祝福,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可以带着学校的祝福走向世界、走向未来。临毕业之际,优秀毕业生代表全体学生为辛勤的老师们献上一束鲜花,感谢教师们对学子的谆谆教诲,让师生情在此刻更加温暖,更加感人。
优秀毕业生们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感恩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倾情栽培、赠上鲜花
毕业生和院领导老师大合影

    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挥别母校去,潇潇斑马鸣。19届的学子们而今辞去,遨游天地间,必将大有作为,愿各位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策马扬鞭捷报频传,期待多年后载誉而归,归来仍少年。




    文:姜  平
    图:俞楠沁 汪本雄
    编辑:王  盼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