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实习,不一样的生活色彩——北辰五洲•国际会议中心实习


  • 2019
  • 07/04
  • 22:1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有那么一段时间叫实习,它是每位大学生毕业生必须拥有的一个符号,它让我们收获课堂以外的知识,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也是我们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双选会,我们一行人从三亚来到实习单位----北辰五洲•国际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五洲国际会议中心是由原五洲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自2002年12月合并而成,是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大型涉外企业,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与奥运村咫尺相邻。拥有50余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厅室,展览厅室2个,会议中心4至8层为写字楼区域,可提供出租使用。拥有标准客房及不同规格的套房共计531间,5个大小不等,风格各异的特色餐厅,还设有机票代售、美容美发、歌厅、茶艺等服务设施,可提供卫星电视、局域与国际互联网、外币兑换等服务。


北辰五洲•会议中心航拍图


国家会议中心正门实拍


部分会议厅实拍图


2019年(第三届)中国配电技术高峰高峰论坛

    刚来到北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感到既陌生又紧张,但是宿舍的舍友和热情的宿管阿姨很快就打消了我的顾虑,宿舍在亚运村旁边的一个商住公寓,周围交通十分便利,超市餐厅一应俱全。宿舍设施准备的很齐全,阿姨也提前为到来的实习生们铺好了床褥和被子。相聚一舍,侃侃而谈。刚到北京时,恰逢周末,主管便安排我们周末休息两天,周一办理入职程序。

男生宿舍实拍

入职流程表

    休息期间,我们游览了鸟巢、水立方,吃遍了各种美食,并熟悉了周边环境,就这样一颗躁动不安的心安定了。时间一眨眼,办理好各项入职手续的我们,便开始了实习生入职培训。在进行完入职培训后,随后开始了培训知识测试,做一份试卷,使自己在培训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得到更好的融会贯通。


一线员工体检


负责培训的主管正在为我们讲解会展部工作职责


基础商务英语培训


企业概况及信息讲解


郑晶晶同学在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