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花,也学牡丹开 ——三亚学院资助宣传大使


  • 2019
  • 08/06
  • 20:59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为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壮大学生资助宣传队伍,加大学校资助宣传政策力度。7月8日10时,我作为三亚学院资助宣传大使回访久违的母校——沫若中学。



国家资助宣传册

    此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当“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181]号)》精神,学校聘请70多名宣传大使将于今年暑假进行资助宣传。宣传校内校外各种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孩子走进校园,广览博学、完成自己的理想,成为社会有用之人。


余勤为学生讲解资助政策

    走进那所充满三年回忆的校园,看见无数人在为等待已久的六月而奋笔疾书。为让更多地学生不因学费问题而放弃自己心仪的大学,我走上讲台为学生们展现国家资助政策和三亚学院的资助政策,首先为学生展现自己事先做好的宣传片,再以PPT的形式为学生一一讲解,学生们热情洋溢的笑容与我侃侃而谈形成一幅和谐的画面。从学生们的疑问中表现出:缺乏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存在担心学费问题不敢迈步的现象。作为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带给学生们来自最温暖的问候,让其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扫除经济上的顾虑。一张张挂着笑容的面庞,映射出当年的我们,希望他们面对这场已打响的战役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他们所期待的六月终将会如期而至。



与学生合影留恋

    来自三亚学院最温暖的资助政策,同夏日的曙光,照耀着正经历寒风凛冽的苔花,给予他们最好的帮助,让其也学牡丹开。




    文:旅游1803班 余 勤

    图:旅游1803班 余 勤

    编辑:王飚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