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成长——开启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实习之旅


  • 2019
  • 08/18
  • 21:48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七月,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还待在暑假,2019年的暑假对于三亚学院旅游学院2017级的阳光学子们来说却是意义非凡的时期,他们整装出发前往全国各地实习单位与实习岗位去实现自我价值的增值。

    我院共有8名学生与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进行此次“约会”,这个暑期7月,他们如约而至,愿他们不负时光,在这段难忘又珍贵的实习时光里共同成长、学有所成。

    7月23-24日,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为新入职的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实习生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酒店总经理、各部门总监以及相关部门经理分别从集团文化、酒店运营概况、职业发展以及具体职责等多方面为新入职员工进行讲解。培训内容和形式十分有趣,通过小游戏、问答环节和情景演练等多种活动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理解工作岗位中会遇到的困难并指引他们如何解决问题。


实习入职培训现场


实习生在进行情景演练

    丽思卡尔顿将每位员工都亲切地称为绅士与淑女,真正体现出小万豪先生的“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集团文化给予工作者更多的是尊重与关爱,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学生在实习之初都有深深的体验和收获。

酒店1702班 常森鑫 礼宾司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两天的学习与交流,我们不仅对丽思这个大家庭变得越来越熟悉,而且在这里仿佛有一种魔力,鼓励着我们每一位绅士淑女为每一位客人提供专业且独一无二的优质服务。面对接下来的八个月,我们知道一定会遇到众多坎坷,可我们仍信心十足,有人说“一入酒店内,便是薄命人”,我却道“来日方长显身手,甘洒热血写春秋”。We're ladies and gentlemen serving ladies and gentlemen,变得是时间,不变的是对丽思文化精神的执着与追求,未来的日子里,丽思有我们陪伴,接下来的路途,我们陪丽思一同走过,加油!


酒店1701班 陈珊 前厅部

    当我们坐在会议厅里倾听着丽思的大神们和我们分享着他们与丽思的邂逅到深情相爱再到不舍分别,我竟被深深吸引,突然觉得只要人有信念,走到哪里都不算流浪,在这里的每一个前辈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他们在岗位上不仅为我们展现专业的工作态度,在生活中也会不断鼓励着我们。酒店前台接触了才发现这真的是一个能全方面锻炼人的岗位,每天会接触不同的客人,当你学会为客人解决不断的麻烦时,你也会有成就感。也许这就是这份工作带给我的信念。未来可期!加油。


酒店1701班 董婉容 大堂吧

    一路走来,感谢经历让我无所畏惧,从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七月,你好丽思卡尔顿!虽然每天都超级累,但是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感动,每天可以看见和品尝不同的美食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在这里你可能会遇见很多你想象不到的事情,但我却爱上了这里,温暖的绅士淑女们,目不暇接的视觉盛宴还有被提名表扬的欣喜都会让我觉得不虚此行。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加油!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