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了解会展专业? ——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介绍课


  • 2019
  • 09/11
  • 22:4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让新生由表及里的了解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我院会展专业教师团队在书知楼2105室开展详细的专业介绍课。到场的教师有朱俭、蒋倩和周志斌,以及会展1901全体同学。


朱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会展专业

    开课伊始,朱俭老师为学生讲解会展专业的定位、概况以及专业特色。朱老师表示我院是全国最早开办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的院校之一,该专业是海南省首批本科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之一,在此专业优势下,我院专任教师和行业导师不断倾情所有,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具有特色鲜明的专业培养方向,我院依托地方产业优势和紧缺人才需求,开设了国际会议组织与奖励旅游、大型活动策划与赛事运营、目的地婚礼策划与统筹管理三个新业态专业方向,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自行选择发展方向。然后,朱老师详细为学生讲明学院特色教学体系——三级实习制度:感性认知和理论认证、项目实践、职业对接。


周志斌老师介绍关于大型活动的策划

    随后,蒋倩老师为学生讲解目的地婚礼策划和就业方向,根据三亚独特的地理位置与三亚目前发展概况来浅谈婚礼策划的重要性与发展的市场潜力。特别提出我院与汇爱和唯町秀两家婚礼策划公司有合作,今后学生会在合作单位进行专业实习。接着,周志斌老师介绍大型活动策划与赛事运营方向,结合三亚目前快速的发展前景,以及三亚成功举办的国际电音节等大型活动,让学生从实际例子中直观了解会展专业方向。针对会展专业的新生,我院天启工作室进行招生,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和提升个人能力的机遇。


周志斌老师和蒋倩老师与学生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课,让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发展情况后不断调适自我、学会独自思考,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规划。不忘初心、回首初心、坚持初心,成为优秀的旅酒学子。




    文:余勤

    图:李怡宁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