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豪情 “职”待你来 ——我院19级学生进行酒店行业参观


  • 2019
  • 09/19
  • 23:0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JW万豪酒店外景

    为了让19级新生可以更好地了解未来的发展机遇,充分了解酒店行业地发展前途,我院于9月18日下午由酒店管理专业负责老师鲍富元、思想导师刘文琦带队,带领部分酒店管理1902的学生们对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傲途格精选酒店进行行业参观。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傲途格精选酒店总经理陈国正先生介绍个人职业生涯

    行业参观伊始,由酒店的总经理Mr. Adrian Chan陈国正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两个酒店概况以及成长史,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作为海南省首家JW万豪酒店,秉持着极致奢华的品牌哲学理念,专为家庭度假提供细意雕琢且恰到好处的住宿服务。而傲途格精选更是大中华区首家傲途格,谢绝毫无新意的简单模仿,立志打造独树一帜的别致体验,专为喜欢潮流的年轻人而设计。随后,陈国正总经理与大家一同回顾了23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从最初的实习生到如今的酒店总经理,见证了我国酒店行业的逐渐兴起。在介绍酒店及个人职业生涯情况之后,Mr. Adrian Chan与我院在座学生关于就业前景以及职业规划等展开交流,他表示希望大家选择酒店行业作为未来发展行业后,一定要热爱这个职业并保持努力的初心,万豪集团也将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供大家选择。接着,陈总经理与人力资源总监Tina Tang、人力资源经理Joy Zhao共同回答了我院学生较关心的酒店发展问题,陈总经理鼓励大家要乐于与人交往,保持对学习、工作的激情,只有这样,才会在未来到达更高的山峰。


万豪酒店为同学们准备茶歇


JW万豪空中花园

    在交流会后,酒店提供了精美的茶歇供学生们品尝。带有三亚学院校徽的小面包与高点格外精致与美味,打消了学生们的疲劳感。随后,由两位我院15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带领我院学生一行人参观了三亚山海天JW万豪、傲途格精选两家酒店,详细地了解了酒店的每一处硬件设施,其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丰富了我院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引起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向往。


我院学生与老师在酒店合影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收获颇丰,此次酒店行业参观丰富了我院学生的酒店专业知识,了解了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为将来的实习与就业做好坚实准备。




    文:姜平

    图:钟雨峰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