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篮球 凝聚力量 ——我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 2019
  • 10/01
  • 12:5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拉近新生与老生的距离,融合协作关系,寻找篮球人才,提升我院篮球水平,我院学生会体育部邀请16级、18级与19级部分篮球人才组成四支队伍,分别在9月28日下午17时与18时30分于东区篮球场开展篮球赛。


16级酒店班与会展1601赛前球员大合照


16级学生投出一记精准好球

    首先进行的是会展1601与16级酒店班的友谊赛,“无篮球,不兄弟”,篮球考验着每一位球员的相互协作、携手联防的团队磨合程度,四年的同窗时光让16级的球员能在一个眼神的传递间造成完美的配合,最终会展1601以69-39的比分赢得友谊赛。


19级酒店、旅游专升本与18级酒店、国旅联合赛前球员大合照


18级酒店球员袁斌突破防线

    随后在18时30分进行友谊赛的是19级酒店、旅游专升本联合与18级酒店、国旅联合。19级新生带着新生代独有的激情与活力,对抗着18级球员间娴熟的配合。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将所学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为篮球场上亮丽的风景线,引起场外观看比赛的学生阵阵喝彩。最终,18级球员以4分惜败于19级新生,后浪终将超越前浪,带给人意料之外的惊喜。

    这次篮球友谊赛赛是老生与新生力量之间友好交流的一场赛事,以篮球为媒介,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为我院篮球队选出优秀人才,在未来的学院之间的篮球赛中大放光彩。




    文:姜平

    图:陈媚娟 李冰 闫一凡

    编辑:王飚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