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辈少年终长成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 2019
  • 10/08
  • 19:5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表达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之情,我院在9月28日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初赛后,经过评委老师的层层筛选,共有十二名选手通过初赛,于10月7日15时在书知楼1208教室进行了决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思想导师刘文琦、王曦茜、石玲、李湘婷、曹添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部分选手演讲合集


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打分


参赛选手问答环节

    在决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依次向观众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嘉宾以及比赛规则,并邀请王翔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王翔书记表示,非常期待此次演讲比赛,期待选手们通过精彩演讲表达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与责任担当,期待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能够展现自我风采,更加期待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发掘更加优秀人才。此次比赛流程分为选手演讲环节、问答环节、评委点评环节以及颁奖环节,在王翔书记的致辞后,演讲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12位选手按照顺序上台演讲,选手们在舞台上妙语连珠,台风稳健、自信满满,精彩绝伦的演讲引来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演讲环节结束后是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以及选手们激烈又紧张的答题将比赛推向另一个高潮,同时加深了所有现场嘉宾观众对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在12名参赛选手演讲完和答题环节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对此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也提出了选手们存在的不足,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翔书记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经过评分核算、结合选手们的综合表现,最终我院酒店1902班的金碧茹同学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第一名,评委老师们依次为获奖选手们颁奖,比赛最终在我们的大合影中、在热闹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我院领导老师与获奖同学合照

    通过这次比赛,从初赛到决赛,选手们学习到了演讲的知识和技巧,也锻炼了演讲的能力,不仅为我院有演讲才华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契机,也为我院学生表达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祝福与感恩提供了平台。

    以下是此次比赛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金碧茹

    二等奖:李一迪  刘  淳

    三等奖:李  冰  张倩楠  柳 萌

    最佳台风奖:武志阳  樊余恩

    最佳口才奖:傅嘉佳  廖艺霏

    最佳创意奖:陆艳芳  李  昱

    最佳指导奖:王梦宇

    优秀指导奖:王  钱

    指导入围奖:成  铭





    文:靳启蒙

    图:刘康 黄如心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