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旅酒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9
  • 10/15
  • 08:3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0月13日19时,我院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第三、四周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对第五、六周工作进行规划。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老师,全体思想导师,各学生组织干部和班委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四个组织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蒋雅进行会议考勤情况汇报后,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团委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详细说明各组织下设部门的工作内容,对第三、四周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指出各自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对未来两周的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安排。旨在汇报内容的同时,让在座的老师和学生干部明晰学院近期的工作状况。  

思想导师曹添、石玲、刘文琦和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分别发表讲话

    紧接着,各思想导师对上两周工作进行了反馈总结曹添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和转正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以饱满热情的投入学习和工作之中。接着,刘文琦老师对大一新生请假问题和医疗保险进行了说明,指出请假必须出示假条的规定。随后,李琴老师提出我院宣传队伍应及时进行名单更新,并对宣传的素材进行了扩充与创新,完善我院宣传体系,加强宣传队伍的作用。

    针对安全和责任问题,石玲老师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应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心,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做到及时上传下达工作,并将学生情况反馈至思想导师。会议的最后,吴小柳老师进行了总结,提醒学生提防电信诈骗,保护个人生命与财产安全;同时,指出学生应以学业为重,注重学业成绩的累积,特别强调体育课与专业课的重要性一致,其挂科也会影响该学年的评奖评优,希望我院学生重视体育课,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水平。

在场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将有助于加强学校领导老师和各团学组织及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沟通;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责任感及使命感;更有助于大家各司其职,明确自己职责所在,推进我院工作稳步向前。

   



    文:余 勤 樊余恩(实习)贾静雯(实习)

    图:钟雨锋 时碧瑶 李 冰(实习) 张 琰(实习)

    编辑:宫玉姝(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