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唯才是举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 2019
  • 10/17
  • 14:11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解决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就业压力,我院特邀请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于10月16日下午14时30分在书知楼2107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天津海运职业技术学校培训中心雷老师主讲,我院邮轮方向负责人张颖超和杨樨老师出席,全体 16级邮轮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皇家加勒比邮轮负责人正在宣讲

    宣讲会伊始,雷老师为大家着重讲解了今年6月3日于上海首航的超量子号船系船只海洋光谱号,并由此展开介绍了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概况。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有着极具公平地升职机制,每个人都极具发展空间,将根据自身的成长情况打造独有的升职机制。随后,雷老师介绍了此次将要招聘的岗位及相应的薪资介绍,其较高的薪资吸引了在场毕业生的目光。而后,为了使学生更好地了解邮轮,雷老师从邮轮通讯和员工活动入手,破解同学们的认识误区,多角度、多方位的向大家展示真正的邮轮生活,使同学们对邮轮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雷老师将面试考核标准分享给学生,以 “Service consciousness、Team-work spirit、Personality、Vitality”四个方面为重点着重考核,并在随后讲解了面试成功后的培训机制及费用标准。强调在邮轮上工作就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过程。希望大家可以积极踊跃参加面试。

我院应届毕业生学生积极准备面试

我院大四学生正在面试

    宣讲结束后,雷老师在我院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面试,每三个人分为一组,并要求每位面试者全程用英文交流,以此来考察学生们的英语水平。整个面试过程期间,同学们与雷老师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与沟通,同时,雷老师也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学生们在认真听负责人宣讲

    本次招聘宣讲会以及面试,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的就业疑惑,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使同学们更好的把握行业发展脉络,看清行业发展趋势,为今后走向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姚洋(实习)

    图:杨鑫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