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智海王朝,了解专业方向 ——旅酒学院2019级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新生参观智海王朝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 2019
  • 10/17
  • 12:2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我院会展1901班全体学生在雷春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南智海王朝会展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深度交流,细致了解到该公司的相关信息,智海王朝三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倩及部门经理等人热情接待我院学生。此次行业参观旨在让学生通过直观感受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环境和就业趋势,帮助学生更好地制定学业规划。

人力资源总监李倩为学生讲解公司概况

正在进行现场交流会

    首先,李总监带领学生参观企业的办公环境,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各事业部的基本功能,并结合会展活动的特点讲解了项目制企业的部门设置。接着雷春老师我院会展专业的发展、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后,由企业部门经理就个人从事会展的经历及个人职业发展进行了分享。学生就会展专业未来就业的发展,提出发展前景等问题,在与老师和企业人员的沟通下得到详细的解答,明晰所学专业未来发展状况。

张龙项目经理进行职场分享

张岱福设计总监讲解会展设计方面的知识

    随后,由张龙经理从行业发展、个人从校园到职场的经历分享成长历程,让学生们通过实际例子来认识会展专业的工作,形成初步的理论框架。设计总监张岱福主要向学生分享会展活动的场景设计、活动细节和整体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两位分享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互动讨论环节,对不同地区会展的行业情况进行探讨分析,对如何将课本知识与实践工作的衔接问题进行了交流,展现出大学教学过程对思维方式、系统知识建立的重要性。

会展经济与管理1901班会合影留念

    本次行业参观取得圆满成功,企业参观交流是会展专业应用型教学改革认知实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企业的现场参观和交流,学生能够认识到会展行业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对所学行业有了更为理性的认知,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




    文:会展与经济管理1901班

    图:会展与经济管理1901班

    编辑:董嘉杰(实习)

    责编:李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