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全校性高尔夫体验课第一周在我院开课啦!


  • 2017
  • 04/30
  • 13:35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你了解高尔夫吗?

你觉得高尔夫无聊吗?

你有接触过高尔夫吗

不管你是否了解高尔夫还是没接触过高尔夫,都不是问题,现在机会来了,全校性高尔夫体验课第一周在我院正式开课啦!现在请跟随小编去看看我院学生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高尔夫运动吧

高尔夫在荷兰语中有“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的意思。他是在优美环境中进行的高尚娱乐活动,因而,高尔夫也被叫做“贵族运动”。

他会让人着迷。因为他是绿色、健康的代表,更是直接接触大自然的绿色。湖光美色、湛蓝天空、一草一木,都会令人流连忘返,他能让人在享受大自然中还保留着一份高贵和优雅。

有人说,一场高尔夫就如同人生,充满了选择,不同的时候选择不同的杆,就像在果岭上除了推杆还有别的选择吗?

找个时间,约上三五知己,去体验一下高尔夫吧。去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呼吸新鲜的空气,何尝不是件美事呢?

现在机会来了,从本周一开始,全校性高尔夫体验课已经在我校的高尔夫实训场——万科高尔夫练习场展开了,体验课程将由我院高尔夫专业教师提供指导,高尔夫专业学生担任助教,确保大家能更全面的体验到高尔夫运动的乐趣。首周课程安排的是我院除高尔夫专业以外的学生。各位老师和助教也将通过首周的授课逐渐摸索规律,优化教学方法,为之后的全校体验做好积累和准备,让其他学院的同学能更好接触高尔夫运动。

小伙伴们,赶快燥起来吧,让我们相约球场,留下属于你的高尔夫难忘之旅。

文字:李桂美

文编:冯雅鑫

图片:魏梦婷 刘晓冰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