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 2019
  • 10/28
  • 22:18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 成立日期:1987-12-19

· 注册资本:115151.3578万元

· 所在省份:海南省

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总经理

工作地点:海口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0年

25K-35K

上市公司 岗位晋升 年终奖励

2019-10-22发布于猎聘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日期:1987-12-19

· 注册资本:115151.3578万元

· 所在省份:海南省

工作职责: 在上级领导下,全面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各项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下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及下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和高效运行。 计划管理 1.参与制定并落实执行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2.负责制定与实施本部门工作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

查看全部

公司福利

上市公司 岗位晋升 年终奖励

公司介绍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首家菜篮子股份制上市公司,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生产基地遍布海南岛、产业辐射全国。公司注册资本8.8亿元。 公司充分利用海南无疫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始终致力于海南菜篮子工程建设和热带现代农业发展,为海南改变畜禽产品依赖岛外供应的历史和平抑菜篮子物价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是海南省规模最大、配套产业体系最完备的畜牧业龙头企业,建立完善以畜牧产业为主的良种繁育、畜禽商品生产、饲料供应、畜禽防疫、屠宰加工、环保利用、科研推广等十大配套体系。公司是海南省最大的菜篮子工程基地、种苗生产基地和以畜牧业为主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罗牛山畜牧系统在全国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4环境体系认证,并先后通过无公害产品认证、国家级牲猪活体储备基地场评定、出境动物养殖企业注册和供港注册认证,HACCP认证,在海南乃至全国畜牧行业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2006年以来,公司大力实施生态农业、循环农业、农产品加工与物流配送等农业高级业态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示范引领海南热带现代农业发展。海口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于2012年1月15日正式奠基动工 。整个园区用地规模 约700多亩,总建设面积 约50万平方米,集 农产品精深加工、高低温冷链存储 、展示交易 、物流配送 和综合行政后勤 配套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食品产业及冷链物流园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现代化生态化种养殖、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商务交易和冷链物流配送等产业链经营,业务覆盖全岛、辐射华南并逐步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从菜篮子细分产品供应商向全类菜篮子产品供应商的转型,引领海南菜篮子迈向从有到好的新阶段。 公司还积极投身教育、房地产、金融等行业,形成了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相关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格局。建成了国家示范性高职建设院校--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民办基础教育的代表--海口景山学校、海南首个大型教育复合地产项目锦地翰城和海南省首家小额贷款公司等,这些项目或经营实体均成为所在行业的龙头代表或亮点,在增加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二十多年矢志农业的坚守和对社会民生事业的卓著贡献,奠定了罗牛山农业龙头企业的品牌与声誉。随着新战略规划的推进落实和海口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公司未来将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开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