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特兰蒂斯


  • 2019
  • 10/28
  • 22:2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以传说中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城邦为蓝本,雄踞海棠湾国家海岸,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中国首个亚特兰蒂斯度假胜地。亚特兰蒂斯旗下酒店包括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在建的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公寓和夏威夷奥丽娜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俯瞰迷人的中国南海之滨,三亚亚特兰蒂斯承袭着海洋般雄伟壮阔而又神秘的气质,为宾客们开启一段令人惊叹的探索之旅,提供前所未有的娱乐及度假体验,在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中畅游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在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中与独特的异域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还能享用种类繁多的饕餮盛宴。如今,三亚已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旅游度假胜地。随着这座开拓性新地标建筑的落户,亚特兰蒂斯这个奇妙的水世界将会引领三亚成为中国未来旅游和休闲的新地标。


亚特兰蒂斯是真正意义上以海洋为主题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为宾客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和服务,包括世界名厨主理的餐厅;缤纷多样的酒吧与酒廊;水世界冒险乐园丰富的水上游乐设施;淡水和海水海洋生物展池;露天海洋生物栖息地以及海豚互动和教育中心。在这里,来自全球的宾客还将体验到杰出的住宿服务、令人沉醉的水疗与奢华精品店、宏伟的活动举办场地以及绵延无尽的优质海滩。三亚亚特兰蒂斯将各年龄层的宾客带入极具创造力和吸引力的娱乐休闲水世界。

 

Kerzner International

People are at the heart of everything we do. At Kerzner International, our vision is to create Amazing Experiences and Everlasting Memories for our guests at all our resorts. A leading global developer and operator of destination resorts, ultra-luxury hotels and residences and innovative entertainment and gaming experiences, we operate three distinctive brands -Atlantis Resorts and Residences, Mazagan Beach & Golf Resort and One&Only Resorts.

 

柯兹纳国际集团

柯兹纳国际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我们的愿景是致力于为旗下所有度假区的客人创造非凡体验和永恒难忘的美好回忆。我们是全球领先的度假目的地开发商及运营商,拥有极致奢华的酒店及公寓、提供极具特色的娱乐方式及游乐体验,我们共运营三个特色鲜明的品牌: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公寓,迈兹根沙滩及高尔夫度假酒店和唯逸度假酒店。

ROOMS-FRONT OFFICE 房务部-前厅

Assistant Manager,Resort 值班经理

ROOMS-HOUSEKEEPING 房务部-客房

Team Leader,Housekeeping - 客房主管

GSA, Guest Room 客房服务员

ROOMS-RESERVATION & CALL CENTER 房务部-预订及服务中心

GSA,Reservation 预订中心接待员

GSA,Call Center 呼叫中心接待员

ROOMS-SPA SERVICES 房务部-水疗

Team Leader, Reception 前台接待主管

FOOD & BEVERAGE SERVICE 餐饮服务部

GSA,Restaurant 餐厅服务员

CULINARY 厨房出品部

Cook 2 厨师2

AQUAVENTURE 水世界

Lifeguard 救生员

SECURITY & SURVEILLANCE 安保监察部

Security Guard 安保员

FACILITIES 工程部

Technician 工程技术员(强电/弱电/空调/暖通/机修/装潢)

SALES 销售部

Officer,Sales 销售主任

Manager, Sales 销售经理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市场公关部

Artist 美工

Manager, Marketing & PR F&B 市场传讯经理(餐饮方向)

REVENUE MANAGEMENT 收益管理部

Manager, Revenue Management 收益管理经理

Revenue & Distribution Analyst 收益与分销分析员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部

IT Manager 信息技术经理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部

Manager, Talent Management 人才管理经理

Administrative Assistant 行政助理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