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观看《榜样4》


  • 2019
  • 10/22
  • 22:15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于2019年10月21日20时,在书知楼2201教室组织干部师生收看《榜样4》现场直播。旅酒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带头学习,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曹添出席,我院71名党员、17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4》开播

    《榜样4》专题节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全体师生认真观看视频

    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淡泊名利、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嫦娥4号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张富清同志被授予“共和国勋章”

    通过观看《榜样4》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内心对于党的信仰愈加坚定。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师生的心,既让我们受到激励,又让我们可学习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以后在平凡的岗位上,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邵雅茹

    图:邵雅茹

    编辑:陈羽婷(实习)

    责编:吴小柳

   (学生党支部投稿)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