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重选择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进行考研考公务员交流会


  • 2019
  • 10/24
  • 10:46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考研考公务员的了解,明确未来的发展规划,我院于10月23日19时在书知楼1208举行考研考公务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思想导师石玲主持,邀请余佩琳、吴思捷、王华三位已成功考研或考取公务员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

校友余佩琳分享考研经验

    余佩琳,我院2012级旅行社专业校友,现任三亚南山普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产品策划与开发部门,并考取了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校友余佩琳分享了考研经验,通过近几年整体考研趋势的分析强调要注重细节、逐项突破自我,考研更加不是逃避工作。她认为社会进入了一个消费人才的时代,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学历是必需品,建议大家在毕业后无论是直接就业还是继续深造,一定要不断学习。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余佩琳针对参会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给出了学习的方法建议,还重点在调节情绪、缓解压力方面做了相关疏导,强调学习之余兴趣爱好和自律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持之以恒,坚定信念。


吴思捷分享公务员考试经验

    吴思捷,现考取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吴思捷用已经考取公务员六年的丰富经验为有意愿考公务员的学生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吴思捷讲述了目前公务员的待遇,并就我院学生的自身情况给出相关建议。在提问环节中针对学生提出关于考试方面的问题,吴思捷给出详细地回答并鼓励学生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目标,强调公务员的身份固然是好的,但不应对公务员的身份寄托太多从而束缚自身发展。


王华分享个人成长经验

    王华,我院2012级体竞1201校友,现任职于旅文局公共服务科。 校友王华通过个人经历以及目前工作情况分享了考取公务员以及公务职责等方面的经验,他强调,任何一份工作都可以带来丰富的阅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好的心态,戒骄戒躁,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努力学习并提升自我,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参会学生认真听讲


石玲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石玲老师提出放下手机,抬起头,会发现世界更加精彩,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为随时到来的机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交流会帮助我院学生在考研和考公务员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有此意向的学生答疑解惑并给予专业的建议,明确了学生的努力方向,增强了自信心,为我院相关工作的进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郑馨宁

    图:李  冰 陈怡锭

    编辑:董嘉杰(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