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知行合一 ——我院召开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2019
  • 10/25
  • 18:08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合理规划未来,提供相关就业、考验和出国留学的建议,让学生提前做足准备,迎接毕业。我院副院长郜宣于10月23日下午在书知楼1208室开展关于未来人生规划的专题讲座,我院16级学生到场参加


我院副院长郜宣对大四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讲座之初,郜宣副院长表明成功人士的财富是建立在每份合理的人生规划的基础之上,有目标者才能在浩瀚的人生中寻找自我方向,达目标者才能成就自我、实现人生理想;针对学生考研热潮的问题,郜副院长表示考研和就业都是对专业深入学习和研究,只是形式和方法上的差别,学生无论选择哪个方向都要对自己负责,应当慎重考虑、拒绝盲从和坚守初心;学生拥有满腹一腔热血的同时,应当做到知行合一。


学生聆听郜宣副院长讲述出国留学经验

    出国留学热潮不断“席卷”各大高校,我院应届毕业生通过开展出国访学、带薪实习等项目宣讲,了解到出国学习的各种方式方法。讲座期间,郜副院长对出国留学进行了细致的解释,首先根据切身经验对出国留学提出实际建议,让学生直观了解出国留学前需要对国家、学校、专业和办理公证的细致考察,做好全面的准备;同时,出国留学是异乡学习,是否拥有独立的思维和自理能力是对留学生的巨大考验,而在备考期间学生则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夜以继日,不负众望。


讲座结束后郜副院长为大四学生解惑

    此次讲座有效地缓解我院应届毕业生面对就业的紧张情绪,人生路上总会有迷茫,每一次迷茫之后的坚定都会是走向成功的垫脚石,相信我院学生在参与此次讲座后必将会努力奋斗,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




    文:张馨懿

    图:杨  鑫 陈鑫乐

    编辑:牛茂童(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