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能知,而在能行 ——我院团委通讯社召开学生干部转正大会


  • 2019
  • 11/11
  • 15: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11月10日15时,我院2019-2020届学生干部转正大会于白鹭苑实训大厅召开。本次大会不仅进行了签约仪式,还在自我介绍、简述工作认知中为干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莅临现场,团委、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转正大会。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宣布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的任用报告

团委各部门干事进行签约仪式

通讯社各部门干事进行签约仪式

团委各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通讯社各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及团委通讯社负责人聆听工作汇报

通讯社及团委干事依次上台发言

    大会伊始,吴小柳书记致词,宣读转正名单。随后各部门干事上台进行转正签约仪式。紧接着,团委及通讯社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提出了需要整改的地方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随后,各部门干事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加入学生组织的收获以及对未来自我发展的期许。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进行大会总结

    大会最后,吴小柳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学院会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给予大家锻炼的机会,强调学生组织的发展需要依靠不断吸收新鲜的“血液”,作为学生组织中的一员,希望各部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未来谋得更好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这次签约仪式让各学生组织之间更好地了解彼此,有利于未来各部门工作的良性发展。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与团委集体成员合影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与通讯社集体成员合影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是对干事们近期努力工作的肯定,也是干事们展示自己的一次机会,有利于促进学院与学生干部共同成长、进步,为今后学院发展奠定基础。





    文:王咸磊

    图:殷文豪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