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正偏差,更上层楼 ——我院召开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9
  • 11/12
  • 22:13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院于11月10日19时在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2019年秋学期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本次会议对第七、八周的团学组织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分析解决近期发现的问题,对第九、十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思想导师刘文琦、王曦茜、李湘婷,学业指导老师王水卿,各学生组织干部以及各班班委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四个组织学生负责人上台汇报工作情况

    会议伊始,由团委负责人进行考勤工作汇报。随后,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负责人依次汇报各部门第七、八周的工作进展,对第九、十周的工作进行规划,并公布了各部门留任干事名单。


思想导师刘文琦在团学会议上发言


团委副书记李琴对学院工作进行通报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进行会议总结

    紧接着,王水卿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刘文琦老师根据七、八周的工作情况提出要杜绝宿舍乱象、早自习严禁带早餐进教室、请假必须按照规章流程开具请假条。李琴书记则评价了各部门的工作,继而提出关于今后各部门接收到的活动信息需保持一致、各班班委要对班级同学获奖情况进行持续性更新统计的要求。最后,吴小柳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校园卡挂失、晚归行为、交通安全、班委考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针对各班班委和各个组织的学生干部在参与活动和部门干事培养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以便于各项工作更好地展开,还强调了党课考试存在的问题,表示我院学生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需再接再厉。


参会学生干部听老师汇报和总结工作

    本次会议帮助各学生组织更好地进行了未来的工作规划,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更有利于学生与学院的长远发展。




    文:王志远

    图:刘康  刘云蝶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