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所在,虽苦尤甜


  • 2015
  • 05/01
  • 10:57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我院体竞专业实习生李云昊专访


        如果说学校和社会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那实习无疑就是沟通这两个世界的桥梁。李云昊,体竟1201班,实习于海南海口环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CPG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赛事管理方面。于7月4号开始实习,将在8月15号返回三亚进行赛事的具体操作。
        “实践出真知,社会上的东西跟学校里不同。学校里培养的是一种学习的素养和能力,在实际工作中,需要我们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学习那些新的事物。”他认为在大学要做好三件事:首先,先把专业基础打好,这是最基本的东西,也是学生在校学习的基本职责;其次,培养自己的实际能力,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沟通能力和实操能力。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保持一个积极、平和的心态。


李云昊实习中


        李云昊表示:“我从大一开始就参加各种德州扑克赛事,来到环奥公司以后并没有去做专门的培训,属于边实习边学习的状态,感觉实习的时候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之前虽然参加过很多比赛,也在校内组织过两届德州扑克比赛,但是来到环奥之后还是发现了很多需要我去学习的地方。就比如大赛前期的赞助谈和比赛中物料的采集订制等内容,这些都是我要去学习的地方,我认为这些东西对我的职业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


李云昊实习工作环境


        当谈到他为何选在7月4号,这么早的时间出来实习时,他说:“出来实习先不要想自己会失去什么,要想自己可以从中得到什么。班里的大多数同学都是先回家,然后等到9月份才出来正式开始实习。但是我不要这样,我现在就出来实习,而且放弃了这两个月的假期,但是我不觉的我有失去什么,反而感到更加充实。等到实习的时候就会明白,为喜欢的专业工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正所谓:兴趣所在,虽苦犹甜。最后预祝李云昊能在实习中进步,成为更出色的,对社会更有用的人才。


(文:佟皓;文编:徐理骏;图:由李云昊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