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2019
  • 11/28
  • 15:36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下午三点,旅酒学院在书知楼2205教室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石玲主持,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书记、李琴书记、思想导师李湘婷、王曦茜、曹添以及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此次讨论大会应到党员 83名,其中,正式党员 43 名,预备党员 40名;实到党员 67名,其中,正式党员37名,预备党员30名。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有效,大会开始:


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李雪宁组织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李雪宁介绍本次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与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流程,随后卓样、叶子、杨雪芹、赵东林等23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5名预备党员因在岛外实习特殊情况原因,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并向大会汇报自己一年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接着,各预备党员的培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本人意见,随后,大会组织对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通过了卓样、叶子、杨雪芹、赵东林等23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的决议,石玲老师表达了对这些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期望与要求。

预备党员杨雪芹同志宣读转正发言

    会议第二项,主要讨论是否批准发展对象张姣、甄玉琰、倪敬峰等共二十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思想导师石玲介绍各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确定他们作为考察培养对象的时间。然后,发展对象向大会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认真,严肃,而庄重。接着,由发展对象培养人就其优缺点介绍他们于考察期间的情况,与会党员对培养考察对象发表想法与建议。随后,大会组织对培养考察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张姣、甄玉琰、倪敬峰等二十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正式党员代表孙卓同志带领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第三项,由正式党员代表孙卓带领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本次宣誓,旨在让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从今天起能够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入党誓词为纲领,明确自己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前进方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以一名优秀的中共正式党员。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对此次会议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一项,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总结说到:组织的进步与发展,与组织内部的每一名党员都息息相关,只有组织内部的党员在进步、在发展,组织才能变得更好。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组织里一起共同学习党务知识、进行党务工作、开展党的活动。我希望大家在提起我们这个身份的时候是骄傲的,中国共产党员的骄傲来源于每一位同志的努力和进步,心中有党,把自己的路走得越来越好。




    文:邵雅茹

    图:邵雅茹

    编辑:翁艺铭

    责编:石玲      

   (学生党支部投稿)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