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军训画个完美的句号 ——东区操场普通方阵分列式汇演


  • 2019
  • 12/04
  • 22:2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校军训活动即将落幕,为展现军训的成果,于12月4日在东区操场进行分列式汇演,大会主要由各学院普通方阵进行队列式汇报演出和活动展示,教务处处长助理李维欢、主管学校武装部主任谢金治验收此次军训成果。

大一新生进行分列式汇演中

    汇演之初,由各营营长汇报列队情况,铿锵有劲的声音展现着军人的气质。汇报结束后由大队长宣布分列式汇演开幕,现场所有人井然有序到达指定地点等待入场,我院学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向着主席台迈进。一声“前进”带动着方阵中所有人,同一起落点形成一个脚步声,同时摆动着有力的双臂,坚定的眼神透露出旅酒学子斗志昂扬的姿态,向领导展现出旅酒学子的风采。

谢金冶老师发表讲话并宣布军训落幕

    分列式汇演结束后,谢主任发表讲话。针对现场分列式汇演的情况,谢主任给予赞扬,同时还表示大学生军训是为锻炼意志力、学会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发展中发挥军人的气质,勇于担当;谢主任也期望学生在明年积极参与教官考核,成为我校教官队中的新力量。最后谢主任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来鼓励学生面对生活勇往直前。

我院学生为大家带来小品表演

    为庆祝军训圆满落幕,各学院组织节目表演,文艺汇演随之开幕。各学院学生充分展现自我风采,突出个性化、多样化的节目特点,我院学生组织小品节目,为现场增添活跃的气氛,同时也展现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特点。

大一军训结束后向无人机挥手记录他们快乐的瞬间

    本次普通方阵的汇演圆满结束,为学生军训生活画下完美的句号。但是学生依旧继续学习军人精神,将吃苦耐劳、艰苦卓绝、坚持不懈的精神发扬,将军人的体魄注入个人的灵魂,期待我院学生在未来生活中绽放光彩。




    文:余 勤

    图:时碧瑶

    编辑:陈羽婷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