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于800米跑道的风景线 ——体育欢乐节男女子800米决赛


  • 2019
  • 12/05
  • 20:0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2月5日10时,伴随着紧张的气氛,男女子800米赛事即将上演激动人心的角逐。我院学生男子组吴多裕、张舜治,女子组郝洁、董佳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学生组800米男子决赛选手吴多裕

我院学生组800米男子决赛选手张舜治

学生组女子800米参赛运动员郝洁

    在裁判员那令人紧张的枪声响起的一瞬间,我院吴多裕,张舜治两位选手毫不逊色,驰骋在跑道上,根据先慢后快的赛跑节奏,循序渐进、蓄力待发,冲向终点。随后11时,女子800米随之而来,第一组的郝洁、第二组的董佳两位同学瞬间就跑出了百米开外。两名女选手在她们比赛时,目光如炬、健步如飞,无不展现出落落大方、铿锵玫瑰的气质。

学生组800米女子决赛运动员董佳

    据采访,董佳同学有长跑的经验,在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一场与各学院学生的比拼下,我院董佳同学最终获得小组第三的好成绩,这是她勇于挑战自己的证明!迈克尔•F•斯特利曾经说过:“最具挑战性的挑战莫过于提升自我”。学生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我中成长,深挖自我,激发自我最大的潜能,因此只要敢于超越自我,便是佼佼者!整场比赛随着时光的流逝而结束,赛场上留下的是运动健儿们的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美好品质。

    800米决赛告一段落,但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还在跑道上挥洒着汗水,在跑道上印出的坚实有力的脚印,这是运动员们拼搏的证明,是他们留下的最美印迹。预祝我院其他赛事完美落幕。




    文:靳启蒙

    图:闫一凡

    编辑:董嘉杰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