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已收官,我们永不止步 ——我院学子参加男女400米决赛


  • 2019
  • 12/06
  • 15:1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发令枪后疾如飞,勇往直前不后退。追风逐日似闪电,勇士出发何言诲。12月5日下午3时,男女400米决赛于北三操场进行。我院张金、方军豪参加了男子组决赛,徐莉雅、郑敏参加了女子组决赛。


学生张金400米比赛准备起跑


郑敏同学赛前准备

    400米,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自始至终运动员们都在拼全力。当发令枪响起的那一瞬间,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冲出了起点,猎猎的秋风挡不住他们飒爽的英姿,喧嚣的赛场拦不住他们矫健的步伐。当运动员们跑过旅酒的看台,同学们用最大的声音为他们加油呐喊,运动员们每一次冲刺,都叩动着我们的心弦;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


学生郑敏全力冲刺

    其中,张金同学取得男子400米决赛第六的好成绩,而郑敏同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夺得此次女子400米决赛季军。


赛后采访张金同学

    当记者找到郑敏和张金同学时,他们正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被问到是否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两人都十分谦虚,表示对成绩感到满意但不会止步不前,充分展现了旅酒人不骄不躁,拼搏向上的特点。其中,郑敏同学在高中拿过区级冠军后就暂时退出了赛场,此次报名参赛也是为了找寻曾经的自己,继续向着梦想前进。

    泰戈尔说过:"天空没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四位运动员的飒爽英姿在我们心中留下了痕迹,在本次体育欢乐节上,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为旅酒学院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加油!旅酒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

   



    文:樊余恩

    图:杨鑫  刘康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