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信念,无缝衔接 ——体育欢乐节男女4×400接力赛决赛


  • 2019
  • 12/06
  • 22:3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2月6日10时,让人心旷神怡的早晨中迎来学生组4x400米决赛在万众瞩目中于北三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蓄势待发,参加本场赛事的有男子组:袁斌、贺钰哲、张金、孙佳伟;女子组:朱艳婷、徐莉雅、林卉研、郑敏。


我院参赛运动员袁斌正奋力奔跑

第二棒贺钰哲与第三棒张金完成交接

运动员张金参加此次4x400米比赛

 比赛时间临近,运动员们摆好姿势,摩拳擦掌等待着枪声打响,指令随即发出,一道道身影飞奔而出。我院第一棒袁斌遥遥领先,将接力棒完美递交给第二棒贺钰哲,好似力量的传送,贺钰哲奋起直追,缩小与其他学院的差距,张金和孙佳伟同学作为第三和第四棒选手依旧奋力奔跑,最终我院男子组4x400米决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来年再战,为旅酒折桂!展现出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我院女子组四位学生进行4x400比赛

    紧接着,学生组女子4x400米决赛开始,我院女子组也不甘示弱,朱艳婷作为第一棒选手正定从容,当抢声发出后,瞬间发力蹬地起跑,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出,接力棒的交接是整场比赛中最为吸引人的环节。我院每一位运动员都会在前一位冲出时,迅速摆好姿势,迎接力量的传递。最终,我院女子4x400接力决赛以第三名的好成绩为这次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院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是旅酒学子一代又一代薪火相传的精神。400米跑道上,四个人凝聚信念,传递力量,让接力棒在每位运动员手中无缝衔接。我院师生将承载着团结奋斗、坚持不懈的接力棒不断传递给一代又一代旅酒学子。




    文:李小曼

    图:李亚卓 黄如心

    编辑:陈俊美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