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配合,实力燃冬 ——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


  • 2019
  • 12/07
  • 10:44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于12月6日,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于北三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周志斌、余有勇等四位老师参加男子组4×100米,吴小柳、朱俭等四位老师参加女子组4×100米比赛。

我院教工男子组4X100接力赛进行中

余有勇老师接受采访分享赛后感想

    上午10时,教工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如期举行,女子运动员在场外做准备活动,等候进场。速度与默契的双重考验,是老师们不敢松懈的理由,因为不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学院的荣誉而战。比赛即将开始,我院老师到达各自的位置,做好预备姿势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第一棒余有勇老师调整节奏,加快步伐向前飞奔,第二棒队员则站在环道起点,随时准备接棒起跑。赛场上全是加油呐喊的欢呼雀跃声……最终大家团结一致,默契配合,我院教工男子组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后,余有勇老师表示“生命不息源于运动,这是一场对爆发力有要求的必赛,希望老师们在能够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应注意加强日常的锻炼,只有这样才会让每一个冬天都像夏日一样‘熊熊燃烧’起来!”

第一棒吴小柳老师奋力奔跑

巩慧琴老师参加此次接力比赛

于淑艳老师奋力奔向终点

    紧接着女子4×100米接力赛随即开始。在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活动后,四位教师运动员在第二组第五道的位置蓄势待发。虽前两棒看起来些许吃力,稍稍落下了一截;此时,场下学生们的加油呐喊声变得愈来愈激烈。接力棒交于第三棒朱俭老师时,奋起直追,缩小了差距,直到第四棒老师顺势接过接力棒,像极了脱缰的野马,在终点时刻冲到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全场掌声雷动,最终拿到团体亚军名次。

我院教工组赛后合影留念

    这场默契配合的比赛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更拉近了教师与我院学生们的距离,让寒冷的冬日也变的温暖了起来。预祝我院在本次体育欢乐节中获得优异成绩。




    文:贾静雯  

    图:殷文豪  陈鑫乐  刘康

    编辑:陈羽婷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