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台外的风采 ——体育欢乐节教工组男女200米决赛


  • 2019
  • 12/07
  • 09: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12月6日9时,在师生的共同期待下,教工组男女200米决赛开始了,代表我院参赛的有邮轮方向负责人余有勇,于淑艳老师。

    男子第二组第五道的余有勇老师,第一组第六道上的于淑艳老师,呈弓步预备,在发令枪响的同时,迅速出击。耳旁的风声呼啸,是冲锋的号角,鼓舞着他们奔向终点,抵达胜利。尽管对手很强大,但余有勇老师和于淑艳老师不曾退缩半步,咬紧牙关坚持着。看着相邻跑道紧逼而来的对手们,他们扬起头来,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不断超越。在激烈的角逐中,伴随着观众席传来的阵阵喝彩与欢呼,一个接一个的冲过终点。

教师于淑艳起跑

    最后,于淑艳老师最终以38秒6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二名。而余有勇老师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但我们看到了他浓烈的战意,我们都明白,那是对为旅酒争光的渴求。体育竞技,输赢固然是评判成功的标准,但余有勇老师燃起的竞争精神,无疑是另一种层次的胜利。

    在讲台之外,我们看到了老师们挥洒汗水的形象,那样的努力、执着。老师们的身体力行,是学生不断前行的动力,加油吧,旅酒儿郎们!




    文:王志远

    图:张琰 殷文豪

    编辑:陈羽婷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