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核秀都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 2019
  • 12/06
  • 15:27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随着就业季的到来,为缓解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并为其引荐优秀就业资源,我院特邀圆核秀都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主要是为圆核秀都集团在三亚正在进行的新项目招募人才,我院各专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宣讲会。


到场学生观看圆核秀都集团项目宣传视频


圆核秀都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殷先生向到场学生介绍正在进行中的项目

    首先,圆核秀都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殷先生为到场的学生播放了关于园核秀都目前正在筹建的项目和公司旗下产品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的播放,到场学生对于圆核秀都集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紧接着,殷先生详细的讲述了关于圆核秀都集团的发展现状以及目前享誉全球的项目,为到场学生剖析了“秀演”行业,包括该行业目前在国际环境中的发展模式、我国前几年在这一行业中的不足之处,借此对圆核秀都集团升级改造国内行业标准的发展规划做了相关介绍,并就集团在三亚展开的新项目介绍了其通过“秀都·魔幻城”打造一个集秀场、商业区为一体,融合文化与旅游、打造国际化文旅综合体的商业规划,使到场学生对于旅游和秀演相结合新型商业模式有了全面的认识。


我院学生向招聘负责人咨询问题

    在提问环节中,殷先生一一解答了学生关心的招聘岗位信息、职位上升空间以及福利机制方面的问题,并强调希望优秀的人才能够走进这个团队,圆核秀都集团会本着尊重人才、尊重人性的原则珍惜每位加入的伙伴。鼓励学生在选择是可以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选择一个自己能够坚持并一直冲下去目标。最后,到场学生还与招聘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就职的详细问题。

    此次圆核秀都集团的招聘宣讲体现了目前海南岛多样化旅游的快速发展,更多创新产业会相继在海南绽放,这将为我校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这是一个有着无限机遇的时代,相信我院的应届毕业生会把握机遇,赢得精彩未来。




    文:蔡 燕

    图:陈媚娟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