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乐跑,嗨爆三亚 ——会展经济与管理1801班志愿者活动


  • 2019
  • 12/02
  • 11:5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三亚城市乐跑赛在三亚湾椰梦长廊欢乐开启。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三亚近70家企事业单位的1500多名选手参赛,在椰风海韵中释放运动激情,传递健康快乐的乐跑文化。

    此次乐跑赛道全长约5公里。比赛开始前,乐队的激情演唱、黎族民族舞蹈表演以及趣味嘉年华等活动点燃了参与者的热情与活力。当天下午3时许,起跑发令枪响后,1500余名参赛选手活力开跑,他们穿过沙滩与椰林长廊,成为三亚城市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会展1801班志愿者合照

    在此次活动中会展1801班的全体同学去做了志愿者,服务在各个岗位当中,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活动的圆满结尾留下了重重的一笔色彩!当日阳光很炙热,温度很高,但同学们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签到处服务的同学

    在本次活动中会展1801班的同学被分在各岗位当中,分散在签到处、物品补给处、游戏区、终点奖牌发放处、物品发放区、真人秀区等地,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参赛选手有一个良好的参赛环境。

终点为选手佩戴奖牌的同学

    随着活动的有序推进,在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参赛者犹如利箭一般冲出赛道,奔向终点。仅仅十几分钟过后就有参赛者返回了终点。在终点的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戴上他们的荣誉奖章,那是属于他们的一份荣誉!

同学们可爱的合照

会展1801班在海边合照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海边进行了合照,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们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做到了课程与实践的结合,同时也丰富了我们课外实践活动。

   




    文:会展1801班杨东辉

    图:会展1801班杨东辉

    编辑:陈羽婷

    责编:曹添

   (会展1801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