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无我,不负韶华 ——旅酒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 2019
  • 12/10
  • 16: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2月9日早晨7时,为积极响应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我院于北三操场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团委副书记李琴老师,思想导师石玲老师、王曦茜老师、曹添老师、刘文琦老师、李湘婷老师,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团委副书记李琴、思想导师刘文琦、王曦茜、石玲、李湘婷与我院学生参加周一升旗活动

    纵使寒风凛冽,我院学子们依旧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划一。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随着旋律徐徐上升,迎着朝阳摇曳飘荡,面对着这庄严肃穆的一刻,同学们全体肃立,唱响国歌,行注目礼。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学生代表演讲

    接下来,我院学生代表来自会展1801班的刘欣同学发表国旗下讲话。她由衷地表达对祖国成立70周年来飞速发展的自豪与喜悦,并表示,我们应不负祖国的重托,不负先辈们创造的优越条件。在发言中,她着重强调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每一个人都恰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学生们可以从现在做起,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刘欣同学的发言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我院师生大合影

    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并有序退场。此次升旗仪式,有利于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我华之少年于日月同光,我华之少年将兴我华夏之邦,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奋进,不负韶华。




    文:樊余恩

    图:樊余恩

    编辑:宫玉姝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