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鉴来,展望未来 ——旅酒学院开展近期团学工作总结会议


  • 2019
  • 12/12
  • 08:59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随着近期体育欢乐节、吃货节和体育狂欢夜几项重大学生活动的完美落幕,12月11日下午,在书知楼1208教室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组织学生组织干部进行工作内容总结与反思,为保证后期活动的高质量举办提供经验与借鉴,我院全体副部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参会。此次工作总结会议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加强培养力度,推进学院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各组织负责人总结汇报近期学生活动情况
团委副书记李琴对体育狂欢夜活动进行总结
    会议开始,在各组织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后,李琴老师和吴小柳老师分别对于刚刚结束的体育欢乐节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两位老师首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各个部门在体育欢乐节、狂欢夜、吃货节等近期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李琴老师详细分析体育狂欢夜活动的前期准备、物资准备、节目设置、现场气氛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节目需多样化、多层次的建议,提醒各组织各部门在日后的活动中都应加强对活动信息的把握度和宣传力度,同时还需提高我院学生的活动参与度与活跃度,并要求每个部门总结反思工作不足之处,以往鉴来,提高工作质量。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提出工作建议
    对于各部门在今后如何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的问题,吴小柳老师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和部长应注重人才的培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和干事的能力,以便于未来工作的更好进行、更完善的工作体系交接与后继者,传承工作经验。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强调工作信息传达的及时性,学生干部要做到及时把学院工作信息传达至各班级学生,提高公众参与度与关注度。

    通过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反思不足,吸取经验,明晰工作内容,明确各学生组织的未来工作规划,工作重心以及发展方向。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提升有利于提高学院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工作顺利并有效进行。




    文:郑馨宁
    图:钟雨峰
    编辑:胡可心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