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我院2019级学生分享大学生活感想


  • 2019
  • 12/20
  • 07:0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走进大学就是更好的走进社会,在这个月里学院举办各项活动丰富着我们的大学生活,如货节、狂欢夜、我和你舞蹈大赛、各项活动带动着我们,相信未来学院会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让新一代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院学子我和你大合照

吃货节

    今年是三院举办第三届吃货节,在我们来到学院那一刻,学院给予我们的便是丰富多彩的活动,吃货节摊位由各学院精心操办,他有着学院的特色,有着青年大学生热爱生活的激情。我院学子在摊位前热情招待来往的客人,展现我院应有的服务礼仪,让课堂知识融入实践,走出校门。


我院在吃货节设立各摊位

狂欢夜

    一年一度的狂欢夜是各学院展现特色的时候,主持、灯光、舞蹈、音乐 、多彩的节目让学子们在月色下狂欢,一支支靓丽的舞蹈带动着全场的气氛,旅酒学院展现应有的团结与温馨,狂欢夜给学子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让学子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享受着学院带来的狂欢。


我院学子狂欢夜表演

“我和你”

    每年旅酒学院在“我和你”比赛中连续取得三年优异成绩,正因如此体现着学院的风范酒店 、旅游、会展,在舞蹈中体现着我们对旅酒的热爱与骄傲,那整齐的舞姿,欢快的节奏,挥洒着我们的热血。


我院学子“我和你”赛前拍照纪念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虽然有苦有泪但也有欢声笑语,汗水湿了衣衫,膝盖跪出了淤青,反复的训练反复的修整,最终没有辜负我们的努力成功冲进决赛,加油吧旅酒学院,接下来的训练我们一同坚持,让我们决赛再见。


旅酒学院第一个上场“我和你”比赛

    



    文:李冰

    图:李冰 李怡宁

    编辑:董嘉杰

    责编:刘文琦

      (旅游1902班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