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上游,破斧成舟 ——旅游1901班学期末动员会


  • 2019
  • 12/19
  • 15: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由于临近期末,大家都处于紧张的期末备考阶段,为提高大家自主学习热情并对将阶段校园工作重点与全体同学进行交流,我院旅游管理1901于12月18日晚上7点在书知楼2204开展以“力争上游,破斧成舟”为主题的期末动员会。此次班级会议由旅游管理1901班辅导员刘文琦老师主持,旅游管理1901全体82名同学参与本次班级会议。

    会议伊始,刘文琦老师对闯进“我和你”决赛的同学们进入决赛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力争上游,破斧成舟,正如泰戈尔所说:“人在他的历史中表现不出他自己,他在历史中奋斗着露出头角。”

旅酒学院我和你初赛现场

    随后刘文琦老师对于我们培养道德修养和精神面貌提出一些要求:

    1.展示校园之风,增添专业魅力。全院学生周一周二需身着正装以最精神的面貌走进课堂。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上课期间杜绝睡觉、     玩手机、课堂乱走动等现象。

    2.座谈会问题,出席会议的同学请客观对待座谈问题,座谈会期间杜绝玩手机、睡觉、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

在座同学们认真听讲

    另外刘文琦老师也强调了我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存在问题:

    1.对“四禁”问题的强调,禁止在寝室养宠物;禁止在校内公共场合吸烟;禁止校内电动车乱停乱放、逆行、超载;禁止在公共场合穿拖鞋等不文明着装。

    2.早晚自习以及正课禁止旷课、迟到、睡觉、玩手机、顶撞老师等行为。刘文琦老师积极提倡单词听写以及课前预习,以保证上课效率。

    3.学业综测问题与奖学金、期末成绩相关联,需诚信考试。同时,刘文琦导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前往图书馆进行知识复习,积极备考。

    同学们认真听讲,写好笔记,从现在开始,在学校做一个真正的“社会人”。

刘文琦老师激情演讲

    会议最后刘文琦导师鼓励大一学生积极参加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提倡用知识力量装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发光发热,展现大学生活力之所在,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文:华程洋

    图:殷文豪

    编辑:宫玉姝

    责编:刘文琦

    (旅游1901班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