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新鲜酒文化


  • 2015
  • 08/30
  • 13:1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名酒欣赏

 

天醇X.O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白兰地

 

iichiko

 

轩尼诗VSOP干邑白兰地

 

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

一.尊尼获加(黑牌)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的起源可追溯至1857年, 亚历山大开始传承其父约翰获加的酿酒和调配技术以及其事业。他发现其父的调和威士忌卓越不凡、潜力无穷,于是他将重点放在了威士忌业务的扩展上。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起源于1870年的老高地威士忌,在1909年正式命名为「黑牌」威士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作为畅销全球的高级苏格兰威士忌,凭借尊尼获加家族的天才、热情、超凡创意及一贯坚持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将其不断完美并传世至今。专家将它视作为顶级的苏格兰高级威士忌,并且成为了衡量其他所有品牌的标准。

 

尊尼获加(黑牌)苏格兰威士忌


二.杰克丹尼田纳西州威士忌
         杰克丹尼酒厂位于田纳西州的莲芝堡,是美国最古老的注册酒厂。杰克丹尼酿酒厂坐落在盛产上好米、黑麦以及大麦芽的田纳西山谷。杰克丹尼的威士忌之所以与众不同,是由于它在提炼出威士忌酒后还把它放在10英尺厚的用糖枫树烧成的炭上面过滤,经木炭醇化后的威士忌酒被放入酒库里碳化过的白栎木桶内存放和陈化。恰是这最后一道工序使杰克丹尼生产的威士忌酒,获得了田纳西威士忌酒的美名。该产品多年高踞美威士忌冠军。 威士忌如同香槟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在众多知名的威士忌品牌中,杰克丹尼的历史可追溯到一个多世纪前,其酿酒厂是美国历史记载上最古老的酿酒厂。


杰克丹尼田纳西州威士忌


三.三得利威士忌(响)17
       三得利威士忌响17年甜美,优雅,圆润,酸柑橘回味的被称为「和谐的麦芽交响曲」的「响17年」威士忌,严选酒龄17年以上的36种圆熟的麦芽调配而成,口感深厚、和谐而温醇。水晶瓶身上24切割面代表一天24小时,依年24个节气。光阴的贵重,多彩的四季,由日本知名书法家荻野丹雪挥毫。传说中的响代表真正的和谐完美的,威士忌和日本的工匠艺术的艺术的典范。响,意味着日本人的共鸣,讲出了最挑剔的威士忌爱好者的灵魂和情绪。响的共鸣,从本质上,所有的细微之处由于日本农历二十四季节。在种类繁多纯日本橡木陈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的橡木桶,包括Mizunara,一中非常罕见的橡木桶,将折复杂所有结合起来味道和香气,以创建一个完美无瑕的和谐口感。诱人的,花香的和神秘的响与无与伦比的艺术交融,做工精细,奢华感。传承了三得利的精髓,这雄伟的融合是其应有的典范。

 

三得利威士忌(响)17


四.尊享欧伯12年苏格兰威士忌
       老伯威是一种混合威士忌,由英国苏格兰的MacdonaldGreenlessLtd.生产,该公司是19世纪 末由两个威士忌公司合并而成。其OLDPARR酒瓶呈四角形,咖啡色酒标上有印象派巨匠画的老寿星的头像,这个商标闻名全球。OLD PARR得名于英国一位122岁的老寿星Thomas Parr,当他80岁时才第一次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至122岁时再婚。国王查尔斯一世赐给他一栋伦敦住宅,或许是水土不服,Parr在当年就去世了,国 王将其葬在西敏寺诗人墓地中。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